九尾狐清雨

因为恨生,所以降灾

魔道祖师阅歌体——叁

清雨道:“既然现在所有人都到齐了,那我们就来听歌吧。第一首《半途风华》”

〔魏无羡:天子笑  分你一坛

当我没看见我行不行

蓝忘机:云深不知处禁酒  罪加一等

温宁:公子  对不起

江澄:都这种时候了  还要你来跟我说对不起

我是多金贵的一个人哪

温宁:可是公子  我能藏到哪里去呢

聂怀桑:这  我怎么会知道呢〕

[啊啊啊啊啊我忘机好帅]

[小天使好可爱]

[啊啊啊聂导]

[给聂导敬茶]

[聂导保佑我考试通过]

金凌疑惑道:“那些字是什么?”

清雨:“那叫弹幕,是主世界的人对你们表达爱意及评价的方法。”

魏无羡心想:当初在云深不知处都要靠小抄才能通过考试的人,让他保佑你们真的好吗?

聂怀桑心想:我自己考试都不过呢,还保佑你们?

〔江澄:莲花舟  水波光  摇曳

意气   正风发  作誓言〕

[舅舅舅舅舅舅]

[晚吟是我的]

[舅妈在此]

满屏的紫色都在刷“舅妈在此”

魏无羡:“江澄,你看你多受那边女孩喜欢。”

江澄:“滚”

〔温宁:琼林拉满弓弦  例无虚发飞箭

初见白衣青涩  正少年〕

[小天使]

[白衣冉冉温琼林,恶名昭昭鬼将军]

[世人皆识鬼将军,谁知白衣温琼林]

〔魏无羡:莳花漫天雨  杯酒清浅

笑作多情流连

拉弦逐纸鸢  风流恣意  还留恋

蓝忘机:姑苏一坛风雪  情窦初现风月

心底悄然倾诉  忘羡〕

[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]

[我喜欢那个弹琴的,可打不过那个吹笛的]

[楼上醒醒,就算你打的过弹琴的,吹笛的也不会跟你走的]

魏无羡悄悄对蓝忘机道:“蓝二哥哥,那个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,写的挺不错呢。”

藏色散人疑惑问:“阿婴,你和蓝家那小子什么关系啊?”

魏无羡:“啊?我难道没说吗?蓝湛是我道侣啊!”

藏色散人:“你没说啊!”

蓝湛拉着魏无羡对青蘅君夫妇道:“父亲母亲,这是魏婴,湛心悦之。望父母成全。”

蓝夫人:“这个儿媳我喜欢,还不错。”青蘅君笑着没说话,但其实也同意了。

藏色散人表示儿子幸福就好。两家一和拍,藏色散人就和蓝夫人一起商量成亲的事宜,打算一出去就给他们办婚礼。

〔江澄:三毒剑  平地惊雷紫电  激起千层澜

蓦然间  回首  一身已孑然

温宁:心不甘  凡尘流连徘徊  扬名百千战

酬相知   纵死  灰飞过千山

魏无羡:吟咒起  噬敌噬仇噬恨  噬不尽血债

奏一首  陈情  往昔何时还

蓝忘机:挥剑斩  破妄破邪破恶  破不开恩怨〕

[终是一坛天子笑,此生不悔入魔道]

[魔道成全了忘羡,也只成全了忘羡]

[刻骨三毒,至亲五人,余生一人]

江厌离看到了最后一条弹幕,握住江澄的手道:“我们都回来了,阿澄以后不会再是一个人啦。”

〔晓星尘:无论后来发生了什么,既然现在的你尚且可算安好,便不必太沉郁于过去

薛洋:哈哈哈哈哈!

宋岚:你欺他眼盲,骗得他好苦!

薛洋:救世?!真得是笑死我了,你连你自己都救不了!

晓星尘:寄星眸  清风与明月

(子琛……是你么……?)

风光  负霜华  可霁月

(宋岚:负霜华,行世路……)

为义剖赠双眼  不惧世事艰险

(宋岚:一同星辰,除魔歼邪)

宋岚:但求济世苍生  却成烟

凌霜傲风雪  有口难言  相对不能相见

茫茫两相隔  行世路间  待有缘〕

[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]

[待他醒来,说错不在你]

[洋洋洋洋洋洋]

[你欺他眼盲,骗他上床]

薛洋和晓星尘都注意到最后一条弹幕,薛洋表现的不在乎,可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的脸红了。晓星尘脸色青了青,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,最后脸比薛洋的脸还红。

〔薛洋:讥笑道貌凡间 必报睚眦之怨

为何锁魂  再求一面

金光瑶:眉间血  笑意敛尽芳华  恨生巧言下

雪浪散  恩仇  泯灭观音下

蓝曦臣:玉箫音  清煦和风暖得  朔月染清华

到头来  难辨  人心真与假

聂明玦:净世间  手握长刀霸下  宵小尽该杀

屠妖魔  未尽  断颅不倒下

聂怀桑:最惶恐  一问得三不知  有问难有答

算平生  谁知  哪句是真话〕

[雪落泽芜空朔月,花尽敛芳徒恨生]

[孤傲一世,赤峰一念]

[花鸟鱼虫,一朝成长,天下为棋]

聂明玦不是不知道如今的弟弟是什么样的,只是聂怀桑变成这样到底是为了替他报仇,他也不能说他什么。

只是看着聂怀桑在他面前还是一副怂样,还是忍不住一巴掌拍过去。

聂怀桑抱着脑袋,委屈的转头看向聂明玦:“大哥?”

聂明玦:“做了就做了,还装作这副样子给谁看。”

〔聂明玦:我刀下亡魂无数,可我从不为一己私欲而杀人,更绝不为了往上爬而杀人!

金光瑶:没办法.做尽了坏事,却还想要人垂怜,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呀。

蓝曦臣:金宗主, ‘二哥’不必再叫了。

金光瑶:蓝曦臣…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!〕

[瑶妹从没想过要害蓝大啊]

[蓝大你不是信他的吗,为什么最后又不信了呢?]

[那年金麟台很高,摔下来很疼]

[聂大骂谁,也不应该骂瑶妹的母亲啊]

[那是他最尊敬的母亲啊]

薛洋看到那‘瑶妹’,哈哈大笑道:“小矮子,瑶妹还挺适合你的,哈哈哈。”

金光瑶面无表情:“成美你且住口。”

“金光瑶,对不起。”明显聂明玦注意到了那两条弹幕。

金光瑶:“赤峰尊,不必了,我们已经谁也不欠谁了。”是啊,两不相欠了。金光瑶杀了聂明玦,聂明玦最后也杀了金光瑶。

〔魏无羡:卧荒冢  醉挽一樽美酒  灼灼彼岸花

(蓝曦臣:……他究竟想怎样?)

今行路  遥看  夕阳美如画

(聂怀桑:这…我真的不知道啊…)

蓝忘机:忆往昔  云深几重青山  惘然酒作茶

共此生  同行  明月伴天涯

全员:犹少年  才情得尽风流  前程似繁花

世间  多少  英雄终成沙

若相问  可叹光阴倥偬  朝春暮成夏

或可答  已有  半途是风华

蓝忘机:可你也曾背过我的…

魏无羡:噢,我记起来了,我记起来了蓝湛!

蓝湛:你从来都不记得这些…

魏无羡:就像这样,我的确是背过你的〕

[好甜的忘羡啊]

[此生无憾了]

众人表示:为什么要有最后一段啊,这冷冷的狗粮啊!!!

评论(61)

热度(151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