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尾狐清雨

因为恨生,所以降灾

魔道祖师阅歌体——贰

人物来于墨香,ooc,不喜欢金光瑶与薛洋的慎入

cp:曦瑶,晓薛,忘羡,追凌,桑仪,轩离,等等

全员复活(不包括金光善等人)

时间线:全书完结后

〔〕为屏幕   []为弹幕  有私设,纯属搞笑

清雨一挥广袖,青蘅君,蓝夫人,江枫眠,虞紫鸢,藏色散人,魏长泽,江厌离,金子轩,金光瑶,聂明玦,温情便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魏无羡和江澄看见江家等人便冲了过去,魏无羡在江家人面前含泪道:“江叔叔,虞夫人,对...对不起,是我害了师姐,害了金子轩。”

江厌离道:“阿羡,师姐不怪你。”

虞夫人喝道:“魏婴,还不过来见过你爹娘。”

“阿婴,是阿婴啊!”藏色散人激动的抱着魏无羡。

江澄鼻子一酸,抱着江枫眠和虞紫鸢道:“爹娘,我好想你们啊。”

江枫眠对江澄道:“阿澄,这些年来你做的不错。”

江澄拉着金凌到江厌离金子轩面前道:“金凌,这是你爹娘。”又指着一旁的江枫眠虞紫鸢道:“那是你外祖父外祖母。”

江厌离摸着金凌的脸道:“如兰,娘的如兰,都长这么大啦。”

金凌哭道:“爹,娘,我终于见到你们了。”

蓝曦臣蓝忘机:“父亲......母亲。”

蓝启仁对青蘅君夫妇道:“兄长,长嫂。”

青蘅君拉着蓝夫人道:“启仁,这些年辛苦你了。”

“大大大大大大哥。”聂怀桑还是很怕他大哥聂明玦,但还是在他大哥的怀里哭的伤心难过。

聂明玦一巴掌拍向他脑袋道:“聂怀桑,哭哭啼啼的像什么样。”

温宁指着蓝思追道:“姐姐,那是阿苑,他被蓝家收留了,过的很好。”

温情拍了拍温宁的肩膀:“阿苑过的好就行,只是阿宁你怎么还是这性子啊!”

蓝思追走到温情面前,跟温情说了他这些年在蓝家过的怎么样,又经历了那些事。

蓝曦臣看见金光瑶一个人站在原地,开口喊了一声“阿瑶”。

金光瑶愣了愣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,挂上金光瑶标志性微笑道:“泽芜君。”

蓝曦臣握着裂冰的手紧了紧,心道:阿瑶还是不肯原谅我。

清雨走过去将金光瑶拉到首位坐下,并对蓝曦臣说:“泽芜君,蓝宗主,当初是你不信瑶瑶的。也是你说的,二哥,不必再叫了,现在你又凭什么认为瑶瑶会原谅你呢?”

蓝曦臣愧疚道:“阿瑶,对不起。”

清雨道:“瑶瑶,我们别理他。当初观音庙的那一剑,你已经不欠他啦。”蓝曦臣失落的回到蓝家的地方。

金光瑶好像没多在意,对清雨道:“姑娘怎么称呼?”

清雨开心道:“瑶瑶不介意可以叫我阿姐,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和洋洋。”

金光瑶疑惑:“成美?”

清雨:“啊!对,就是洋洋。不过瑶瑶想要洋洋复活还是要先答对题才行。”

金光瑶:“好吧,那姑...阿姐出题吧。”金光瑶看着清雨委屈的眼神,改了称呼。

清雨温柔的对金光瑶道:“瑶瑶只要猜对这诗句是说谁的就可以咯。”

〔人间欠我一颗糖

  我却唯有砒霜付与人间〕

金光瑶:“这定是成美。”

清雨鼓掌道:“瑶瑶真聪明,洋洋马上就来了。”

这次清雨打了一个响指,薛洋就出现啦。

薛洋一看见金光瑶就往这边来,坐在了金光瑶旁边,道:“小矮子,没想到我还能见到你。”

金光瑶微笑道:“成美,我也没想到啊!”

薛洋怒道:“别叫我成美。”

金光瑶淡然道:“那你也别这样叫我。”

薛洋哼了一声,清雨连忙道:“洋洋我给你糖吃,你想不想复活晓星尘啊?”

清雨变出了现代的各种糖果给薛洋。薛洋打开包装塞了一颗糖到嘴里道:“...道长,你能复活他?”

清雨有意逗逗薛洋,道:“洋洋只要回答一个问题,再叫我一声姐姐,我就帮你复活道长他们哦。”

薛洋傲娇的叫了一声“阿姐”。

〔霜华敛去君珍重

  再无明月送清风〕

薛洋:“不用猜都知道是晓星尘啦。”

清雨:“是是是,洋洋真可爱。”

蓝景仪撇嘴道:“他那里可爱了,明明就十恶不赦。”

薛洋哼到:“要你管。”

清雨笑了笑,道:“洋洋和瑶瑶那怕十恶不赦,我也照样喜欢他们。在我心里,他们就是最可爱的。”

清雨又打了一个响指,晓星尘、阿箐、宋子琛便出现在义城组的位置上。

阿箐:“道长......”

宋子琛:“星尘,对不起,错不在你。”

晓星尘:“子琛,我不怪你。”

薛洋看着义城组那边叙旧,哼了一声,扭过头不再看他们。

晓星尘自出现就察觉到薛洋一直看着他,他故意装作没察觉到,是因为他还不清楚自己对薛洋到底什么感情,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薛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作者有话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假设晓星尘的眼睛已经恢复,宋子琛还是凶尸但舌头完好。当初温宁胸口被打穿,羡羡也一样能补好,就当宋子琛的舌头也是这样补好的吧。

温宁也一样是凶尸,不过他们后来要答对问题,就都会恢复人身的了。

其实瑶瑶对蓝曦臣是有情的哦,只不过是因为当初那穿心一剑,加上最后蓝曦臣没有相信瑶瑶,所以瑶瑶也就没有那么容易原谅蓝曦臣了。

至于晓星尘对于薛洋的感情很复杂,憎恨有之,怜惜有之,心疼有之。

总之他们最后都会明白自己的心意的。

评论(111)

热度(1576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