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尾狐清雨

因为恨生,所以降灾

魔道祖师阅歌体——陆拾

〔《追凌恋爱循环》《曦瑶恋爱循环》《汪叽和wifi的恋爱循环》《临岐久别歌》《荒唐言》《逢春如病酒》《风冥敲竹》《提剑来邀红尘客》《云深记事》《不羡明月知》《因果》《障目》〕


魏无羡笑嘻嘻:“《不羡明月知》肯定是我的歌。”


〔清风一顾溪头 微雨满蘋洲

雪融时 云梦烟泽春波皱

十方重檐之上 流云去悠悠

隔江风起涛声旧

我为少年落拓不识愁

天地游 载酒换花诩风流

不羡明月照得丹心与千秋

自道那 是与非在心头

眉梢春风吹入眸

桃花笑面一如旧

心似雪原过飞鸿

浮华尘泥皆不留

凭栏醉饮杯酒 敢言上星楼

酩酊一梦几度春秋

临风对酌吾友 射鸢落北斗

尘世未觉尽兴一游〕


[世间最美好的事,大概就是,初见他时,他正少年]


[魏无羡最幸运的是走出黑暗的尽头还有一个蓝湛,而江澄的尽头是谁呢]


[我并非短袖,也绝无此癖,只是刚好命定之人是你]


藏色散人:“果然是年少时不能遇见太过惊艳之人啊!”


蓝夫人:“只要孩子们喜欢就好了。”


藏色散人:“这几个孩子都过的太苦了,我们做母亲的,只能多疼爱他们些了。”


〔一夜风疏雨骤 横笛立舟头

云深处 泠泠琴音相合奏

袅袅檀香盈袖 月圆隔世后

寒光照雪 未染尘垢

纵负千载罪名难回首

也痛快 邀君与我比肩走

不羡明月照得丹心与千秋

自道那 是与非在心头

应托东风辞吾友

紫衣长鞭独行舟

恩怨难解陌路客

半池残荷月如钩

九瓣莲开彼岸 银铃声未休

梦里少年无羡无忧

归时长路尽头 幸有故人候

偿以余生一眼回眸

九瓣莲开彼岸 银铃声未休

梦里少年无羡无忧

归时长路尽头 幸有故人候

偿以余生一眼回眸〕


[翩翩魏公子,吾心所爱,因你无羡,暂可忘忧]


[纵负千载罪名难回首,喜欢魏无羡却依旧]


[愿你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]


魏无羡:“我就知道我没猜错,蓝湛,我是不是很聪明?”


蓝忘机:“嗯。”


江澄:“又在搔首弄姿。”


清雨:“就是,又在虐狗。”


薛洋:“你放只狗,看看是他虐狗还是狗虐他啊!”


魏无羡:“哇!小流氓你怎么能这么狠?”


薛洋:“我一向这么狠,你不知道吗?


魏无羡:……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下一章温若寒温总上线,温启cp成立!

我想着给温总弄一个上神身份,但神位名称没想好,大家觉得温总神位名称叫什么呢?

我想了一个“寒光上神”的名称,感觉不是很好。我也是个起名废啊😂😂😂


评论(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